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咸宁消防中秋前突击检查人员密集场所督改隐患122处

2016年09月14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咸宁9月14日电 9月9日至13日,咸宁市公安、安监、住建、消防、工商等部门联合,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据统计,此次共检查63家单位,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22处,下发责令限改通知书33份,临时查封1家单位。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每个单位是否开展过消防安全教育,以及单位员工是否受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按规定在营业期间每2小时进行一次防火巡查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当即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严格要求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责令限期整改,并进行跟踪督办,直至隐患彻底消除。在量贩KTV,检查组还现场提问了员工如何应对突出事件的处置办法,叮嘱负责人要做到“四个一定”,一定要加大自查巡查力度,一定要控制进入超市人员数量,一定要保证疏散通道畅通无阻,一定要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仅消除了一大批消防安全隐患,且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为中秋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吕婧)

(责编:文竹(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