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大新:全面检查防火患 平平安安过中秋

2016年09月13日16:39 |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崇左9月13日电 中秋节临近,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12日,大新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新北综合市场、新百汇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单位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整有效、员工“四个能力”消防知识掌握、建筑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向单位负责人讲明利害,对于能现场整改的隐患,现场监督指导进行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隐患,依法对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明确专人负责督促整改火灾隐患。

此次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愉快、平安、祥和地度过中秋佳节提供了有力保障。(黄伟婵)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