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召开退伍老兵欢送会

2016年09月13日16: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IMG_3658
IMG_3658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13日电 又是一年离别时,老兵们即将离开自己所热爱的消防战车,离开这个曾经为之奉献的部队,回到地方,加入地方经济建设的大潮中。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为部队、为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给这些曾为部队建设奉献青春、做出贡献的退伍老兵留下警营美好的回忆,激励他们进一步为地方建设再立新功。9月12日下午,砀山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齐聚一堂,为即将退伍的老兵举办了一场欢乐和谐、令人难忘的茶话会,为老兵饯行、为老兵祝福。

座谈会上,老兵们分别作了发言,共同回忆了一起战斗、生活过的日日夜夜,讲述了曾经参与的灭火、抢险救援的经历,重温了在部队服役期间的精彩生活、奉献历程,充分表达了对部队的教育培养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的感激之情,对部队和战友的依依不舍,以及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忘传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决心和信心。而其他战士也一一做了发言,大家忆从前、论如今、展未来,表达了对退伍老兵的感情,为退伍老兵送上了贴心的祝福,并表示将接过退伍老兵手中的枪,继续竭尽全力为人民保驾护航。

座谈会最后,大队军政主官对老兵们为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寄语老兵们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地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敢于挑战自我,创新自我,干出一番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青年。同时也希望他们多多与部队联系,及时把自己取得的成绩告诉老领导老战友,让大家都能够分享他们的成功和喜悦,并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红门”永远是他们的第二个家。(时明 李明晗 )

(责编:文竹(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