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积极开展营区美化亮化工程

2016年09月12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积极开展营区美化亮化工程

人民消防网黄石9月12日电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营造一个舒适、清新的营区,9月10日,黄石市下陆消防中队积极开展营区美化亮化工程。力争使营区形象更美、营区环境更优,为下一步营区整体绿化打下基础。

美化营区活动开始后,官兵们立刻按照事前的分工部署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全体官兵不等不靠,积极行动起来,在下陆中队干部的带领下,纷纷利用手中的喷枪、花坛剪、扫把等工具对中队篮球架、花坛、鱼塘等进行彻底清扫、补修。在劳动过程中,全体官兵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以自己的双手一点点改变营区环境。

通过此次营区美化活动,使营区环境焕然一新,为官兵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有效的增强了官兵们的工作热情。(程莹、杨杰)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