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温馨生日会 浓浓战友情——平湖中队举办生日会

2016年09月12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温馨生日会 浓浓战友情——平湖中队举办生日会

人民消防网平湖9月12日电 闪烁的烛光,别致的蛋糕,承载着部队浓浓的战友情。9月11日晚,平湖中队为韩国、姜哲鸣、沈彪三名官兵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这也是韩国同志退伍前在兵营里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

中队提前准备好了生日蛋糕、水果、零食、饮料等。“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歌声的响起,点蜡烛、许愿、切蛋糕官兵们齐聚为“寿星”庆祝生日。生日会上,中队干部首先表达了对寿星们的祝福,并勉励韩国同志退伍后,一定要把在部队里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老兵退伍后能够“常回家看看”。韩国对战友们的祝福表示了感谢,谢谢战友们为他过的军旅生涯的最后一个生日,这将是他永生难忘的记忆。

小小生日会,浓浓爱兵情,在欢声笑语中,全体战士都倍感部队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使他们与部队更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增强了中队官兵的团结,拉近了官兵们的心灵距离,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军营氛围。(张悦)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