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防城港东兴消防全力做好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安保工作

2016年09月0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观众席巡察
观众席巡察

人民消防网防城港9月9日电 2016年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东兴杯”东兴公开赛于9月9日—11日在国门东兴点燃战火,来自国内200多名知名车手将在此竞技角逐。针对安保规格高、赛事时空跨度长、社会关注广、人员范围广等实际,防城港东兴消防大队第一时间前瞻谋划,坚持高标准、严措施,全力做好此次汽车越野巡回赛消防安保工作。

在赛事前期,东兴大队防火监督员对赛事营地进行了督导检查,具体询问了赛事场地划分、车辆摆放、帐篷之间安全距离、现场警戒、后勤用气用电等情况。每一个细节、每一处地方都倾力排查。此外,大队还组织官兵开展有针对性的“六熟悉”工作,强化官兵对比赛场地及参赛人员驻地周边道路、水源和重点单位进行熟悉。同时,对车辆器材装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

比赛期间,大队成立2个消防巡查组对涉赛场地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对临时搭建主席台、简易帐篷、涉赛临时停车场、观众区域、电器线路铺设及可能发生问题的部位派人死看死守,全方位、全时段监控,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据悉,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作为国内新兴的一项汽车场地越野赛事,依托拥有600 余万会员的超级越野俱乐部越野e 族,倡导“激情越野 健康生活”理念,面向所有汽车运动爱好者开放,旨在使赛事成为全民参与的汽车运动嘉年华。此次东兴公开赛是2016年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的第三站。(谢宗全)

赛道巡察
赛道巡察
赛事主席台
赛事主席台
严阵以待
严阵以待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