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消防荣获“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2016年09月09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消防荣获“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9日电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8日上午,萧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庆祝第32个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萧县消防大队被评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多年来,萧县消防大队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每次开学前期,大队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消防宣传进军训”、“消防安全示范课”等活动,并以消防站开放定期邀请师生到大队参观学习,通过开展各项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辖区内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大队官兵还积极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其中,9年接力资助聋哑女童刘雪为、与萧县中学7名特困生结成帮扶对子等活动在驻地传为佳话。消防官兵不仅为他们送去助学金,而且保障了贫困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受到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面对荣誉,大队全体官兵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为驻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亚

(责编:马愿(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