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前车刹车后车遭殃 追尾致一人被困

2016年09月07日15: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前车刹车后车遭殃 追尾致一人被困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7日电 夜间行车,需注意保持车距,以便前方车辆遇突发状况时,有反应时间。9月7日凌晨0点左右,宿州市灵璧县黄湾镇黄湾街南两公里处,一辆满载钢材的货车追尾前方拉货车,事故造成钢材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急需救援。

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随即火速赶往现场。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两辆大型货车停靠在马路边,满载钢材的货车驾驶室因撞击猛烈已完全变形,车厢内的钢筋插进驾驶室底部,将驾驶室铲起,货车油箱破裂,柴油流淌一地,玻璃碎片洒满一地,在货车驾驶室位置,消防官兵找到被困司机。

为尽快救出被困司机,消防官兵随即展开救援。消防官兵首先进入驾驶室,发现被困司机双腿被驾驶盘死死卡住,消防官兵随即对车内杂物进行清理,增大救援空间。随后,对车门进行破拆,3分钟后,车门被成功打开,消防官兵立即对驾驶盘进行扩张,成功将被困司机左腿救出。随后,消防官兵再次进入驾驶室,一番努力后,成功将被困司机右腿救出。消防官兵随即将货车司机抬上120医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当时,我对面来了一辆面包车,向我这边开,我怕撞上面包车,就刹车了,后面的车估计没刹车,就直接撞上来了。”前方货车司机告诉救援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双方责任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中。在此,再次提醒司机朋友,夜间行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切勿跟车过近,避免类似事故发生。(张小帅)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