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守护幼苗”山东枣庄消防严查幼儿园【3】

2016年09月07日1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守护幼苗”山东枣庄消防严查幼儿园【3】

人民消防网枣庄9月7日电 当前正值开学季,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9月7日上午,山东枣庄消防支队山亭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各幼儿园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数量是否足够、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演练、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教职工是否具备扑救初起火灾和引导人员安全疏散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各幼儿园负责人讲解了火灾隐患的危险性,并责令其及时整改。

下一步,消防部门将加大对辖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积极为广大小朋友安心学习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袁鹏)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