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LED显示屏助力消防安保

2016年09月07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LED显示屏助力消防安保

人民消防网9月7日电 连日来,砀山县消防部门通过积极联系,多方协调,使辖区近百家场所户外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安全提示和消防短片。此举全面掀起了消防宣传热潮,扩大了消防关注度,营造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当前消防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消防部门根据LED显示屏时效性高、方便快捷的优势,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得到了各企业、个体商户等场所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每天滚动播出《消防知识二十条》短片和消防安全温馨提示,让消防知识随处可见、随处可学,并扎根市民群众脑海,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时明 李明晗 )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