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个液化气罐燃烧 安徽芜湖消防成功排险

2016年09月05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个液化气罐燃烧 安徽芜湖消防成功排险

人民消防网芜湖9月5日电 9月4日下午3点左右,芜湖市三环路朴家店一处批发市场内的两间瓦房在地图中查看突发大火。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两间瓦房顶部正冒着浓烟,现场情况不容乐观。询问户主得知,屋内有两个燃烧的液化气罐,无人员被困,急需立即处置。消防官兵立即出两支水枪,一支对起火房间(着重对燃烧的液化气罐)进行扑救,另一支则是防止火势向附近民房蔓延,约十分钟后,成功将液化气罐的火势扑灭并搬出。灭火战斗随即全面展开,在全体官兵奋战三十多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此次火灾可能是因为用火不慎所致,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智)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