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伊犁消防实战化岗位练兵大比武竞赛闭幕 新疆霍城夺冠

2016年09月0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伊犁消防实战化岗位练兵大比武竞赛闭幕 新疆霍城夺冠

人民消防网伊犁9月2日电 引言:“风雨中他们与沙尘作伴,烈日下他们挥汗如雨!激情澎湃的热血男儿心在滚烫……”。支队机关院内来自全州9个代表队的消防男儿笔直站立,等待迎接他们的挑战。酣畅淋漓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5000米的赛道上有战士们洒下的汗水,坚持、再坚持;百米梯次进攻操的战士们手提两卷水带,冲刺、再冲刺。

“比武激情高万仗,赛场竞技显英豪……”。8月29日至31日,伊犁消防支队隆重举行2016实战化岗位练兵比武竞赛。128名消防队员不言败,不言苦,不放弃,用高昂的士气书写着敢打必胜的决心,在团结协作中锤炼着永不言败的钢铁意志,在挥汗如雨间诠释着打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消防铁军队伍。

为期3天的全州消防部队实战化岗位练兵大比武在支队顺利落下帷幕,霍城大队参与比武官兵不畏强手,敢于亮剑,以稳定的发挥和整体实力,总分遥遥领先,荣获团体第一名。

赛前,大队长谌湛在全队做了充分的动员,要求每位参赛队员能通过比武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争取为单位赢得荣誉。比武竞赛时,11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奋战到底的精神,全神贯注对待每一场比赛。霍城消防大队此次参加比武,先后取得攀登挂钩梯操科目综合成绩第一、六米拉梯操第二名、3000米个人第二名,最后取得支队比武竞赛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次为了能在此次比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霍城消防大队提前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训练,大队主官更是多次亲临指导训练工作。所有参训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备战此次比武竞赛,参赛队员们在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中超越自我,最终喜获佳绩。

下一步中队将戒骄戒躁,并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改进训练方法,创新训练手段,增强练兵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在灭火救援战斗中“冲得上、打得赢”奠定坚实的基础。(谌湛 李忠祥)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