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最后的晚餐”——广西柳东大中队欢送老兵

2016年09月02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柳州9月2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是一年离别时。8月31日,柳东大中、队全体官兵与退伍老兵共进“最后的晚餐”,为退伍老兵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聚餐现场,大队长兰庆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退伍老兵几年来在部队建设、执勤、灭火、救援、刻苦训练等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向经受了血与火考验的老兵们在部队中的付出与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大队党委向全体退伍老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希望退伍老兵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严谨的作风和战斗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在社会大舞台上、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退伍老兵们在认真听完领导的谆谆教诲后也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大队领导和战友们的关心和祝福,并表示在军旅生涯中,他们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生命中有了从军的旅程,让他们感到非常的骄傲。退伍后,他们定会牢记部队领导和战友的期望,做到退伍不褪色,发扬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双手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不负部队的教育和培养,随后,大家端起手中的酒杯;唱着我们经常唱的歌,虽然那些歌曲每天开饭前总唱,但此刻才是真正的把情感融进歌中:“战友战友亲如兄弟……

最后,兰庆佳大队长 衷心祝愿各位退伍老兵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以事争一流、顽强拼搏、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家乡经济建设再立新功,谱写人生的美好新篇章。(黄李丽)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