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欢送退伍老兵【2】

2016年09月02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欢送退伍老兵【2】

人民消防网北京9月2日电 老兵,你就要走了,割舍不下的是战友情、兄弟情......你的身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留在了摸爬滚打的训练场上;老兵,你就要走了,希望你一直记得我这个兄弟,和你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兄弟,更是出生入死的兄弟;老兵,你就要走了,在看一眼你熟悉的部队吧,再看一眼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吧,我们舍不得你,舍不得......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9月1日,大兴消防支队以简朴的方式欢送47名退伍老兵。

上午10时50分,黄村中队在营区门口欢送退伍老兵。全体官兵与老兵们一一拥抱别离。欢送仪式上,中队长王建嘱咐退伍老兵永葆军人本色,保持良好部队作风,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记住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一名合格的消防战士。退伍老兵表达了自己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保证在家乡再立新功。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退伍老兵流着热泪最后一次向战友敬军礼,带着战友们的信任与希望,挥手作别,离开了这培育多年的警营。

送战友,踏征程,一路多保重。待到春风传家讯,我们再相逢......(刘丙涛)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