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普陀消防大队主动约谈辖区“不放心”单位责任人

2016年09月01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普陀消防大队主动约谈辖区“不放心”单位责任人

人民消防网舟山9月1日电 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提高“不放心”社会单位防控火灾整体能力,8月30日下午,普陀大队主动约谈辖区部分“不放心”单位负责人,全力做好夏季消防大检查工作。

期间,大队防火人员将前期对辖区重点单位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部门消防“通病”向单位责任人进行了详细的告知,分析了存在火灾隐患的原因以及消防管理中存在的缺陷。针对近期电动车亡人火灾高发的态势,防火人员通报了近期几起典型火灾案例,举例说明发生火灾后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和危害,随后就该单位如何整改火灾隐患、完善消防工作管理等工作和与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商讨。会议要求,各单位营业时间必须有一名主要管理者在场,消控室持证24小时上岗,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不放心”单位责任人纷纷表示表示以最快的速度将火灾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隐患整治不留死角,加强日常消防巡查,全面提升单位消防工作管理水平。(张石英)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