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天水秦安:擅自拆除消防封条被拘留

2016年09月01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天水秦安:擅自拆除消防封条被拘留

人民消防网天水9月1日电 近日,秦安县公安消防大队对一擅自拆封公安机关消防机构临时查封封条且继续营业的服饰店老板任某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前期,秦安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服饰店在装修使用易燃材料,且没有安装消防设施,对此大队监督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服饰店进行临时查封。查封后,我大队监督人员在对该服饰店进行复查时,发现该服饰店封条已被拆除,经调查询问,拆除封条者为该服饰店老板任某,任某对私拆封条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表示以后一定遵纪守法,绝对不会再有侥幸心理,不会再触犯法律。针对任某的违法行为,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经县公安局批准,决定对任某予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目前,任某已被送往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张晓锋)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