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消防支队2016年夏秋季退伍老兵光荣返乡

2016年09月01日12: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百色消防支队2016年夏秋季退伍老兵光荣返乡

人民消防网百色9月1日电 9月1日上午,百色市消防支队举行2016年度夏秋季老兵退伍欢送仪式。支队在家党委成员与机关干部、特勤、右江、河南中队全体官兵满怀对退伍老兵真诚感激与祝福,来到百色火车站为城区中队7名2014年秋季入伍的退伍老兵送行。

支队领导等亲切地与每一位退伍老兵握手,感谢他们两年来把驻地当故乡,履职尽责为百色的部队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同时希望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嘱咐他们要继续发扬百色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把在部队培养出来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敬岗爱业、遵守纪律的精神带到地方,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好思想和好作风,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争取在新的征途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战友了,心中有无尽的感慨,无尽的叮咛。眼泪中饱含了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眷恋。退伍老兵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决不辜负领导和战友们的殷切期望,做到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顽强作风、坚强意志和优良传统带到地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送战友,走四方,我们的歌声最嘹亮;在一起,好时光,情谊永不忘……”7名老兵在悠扬的歌声和战友们的祝福声中踏上了返乡的旅程。(陈志浩)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