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德保消防中队开展“改革强警”讨论活动

2016年09月01日11: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德保消防中队开展“改革强警”讨论活动

人民消防网百色9月1日电 8月31日,德保消防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以“坚定改革强警意志,投身改革强警实践”为主题的讨论活动。

中队指导员何山同志结合当前形势,深刻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明确指出: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改革强警为主基调,以“坚定改革强警意志,投身改革强警实践”为主题,贴近改革任务和岗位职责,紧贴当前学习工作生活,针对自身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等方面认真进行“四查四看”,讲述自身经历、感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同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相应整改措施。

讨论过程中,从现写现讲到敞开心扉的讨论,各个官兵对自身的工作、思想、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查摆,并积极开展讨论。对下一步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只写字纸上、讲在嘴上,要以实际行动切实做深、做实、做细、做强:一要谋发展,党委领航,落实好党性纪律生活;二要抓好教育,党员带头,以身作则;三要强队伍,保平安,谋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的真挚情感,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何山 班淑柳)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