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孩贪玩不慎被夹在门缝里 昆明宜良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09月01日10: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小孩贪玩不慎被夹在门缝里 昆明宜良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昆明9月1日电 8月31日16时25分,昆明市宜良县乡鸭湖购物公园一小孩被门夹住。

16时30分,宜良中队接到报警,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16时40分,救援官兵抵达现场,只见一名小孩胸部位置被夹在购物公园大门门缝里。据公园职工和报警人介绍,此次事故是由于该小孩玩耍时不小心钻进了打开的门缝里,在门关上时未能及时出来,导致被门夹住无法脱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第一组由2名救援官兵做好警戒工作;第二组由3名救援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门进行扩张。16时45分,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小孩救出。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各位家长朋友,带小孩逛街购物时,一定要看管好小孩,避免各项事故发生。(冯莉莉)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