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荣获全区“中华魂”演讲比赛二等奖【3】

2016年09月0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荣获全区“中华魂”演讲比赛二等奖【3】

人民消防网重庆9月1日电 8月29日,2016年重庆市黔江区“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青年组演讲比赛,在区委老干部局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7名选手参赛。其中,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参赛选手崔林辉同志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在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身边实例,引经据典,用热情洋溢的语言,讲述并倡议“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支队参赛选手崔林辉同志身着橙色抢险救援服,精神抖擞地走上演讲台,他以《托起生命的希望》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消防官兵在执勤训练、灭火救援中的感人故事,讴歌了消防官兵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观众和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崔林辉同志精彩的演讲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青年组演讲比赛由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教委、区文化委、团区委举办,以“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为主题,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青年的法治观念,同时倡导全民阅读,做有梦想有追求的黔江人。(阮守军)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