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宁明消防大队“流动”消防站走进县武警内卫部队

2016年08月30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宁明消防大队“流动”消防站走进县武警内卫部队

人民消防网崇左8月30日电 为进一步增进友邻单位友谊,共建消防平安环境,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8月29日下午,崇左宁明消防大队“流动”消防站来到了县武警内卫部队,让武警内卫的官兵们零距离的接触消防、感知消防、了解消防。

在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为武警官兵们详细讲解了抢险救援服、防火隔热服、轻型防化服、空气呼吸器等器材装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基本的灭火知识和自救常识,并现场演示部分装备操作以及原地快速着战斗服。随后,消防官兵组织武警官兵们现场体验器材装备的使用,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武警内卫的官兵们穿上了战斗服,过了一把“消防员”的瘾。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有效提高了武警官兵们消防安全意识,也为保障部队各项工作进展,为营区安全建设了基础。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长期合作,加强军营驻地官兵消防安全意识培训,切实打牢抓实军营内部消防安全“防火墙”。(旦慧玲)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