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乐平市文明办深入消防大队指导“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

2016年08月30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乐平市文明办深入消防大队指导“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8月30日电 为广泛挖掘、宣传、推荐身边好人,不断传递正能量,保证大队官兵有更多身边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8月29日下午,江西乐平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和全市历届省级文明单位负责人莅临乐平市消防大队对做好“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进行研讨指导。

对此,市文明办主任程林根组织大家召开了做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身边好人左剑敏推荐工作讨论会,对针对当前文明工作建设形势作出简要分析,各文明单位负责人就做好“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发表己见、畅所欲言。会上,市文明办主任程林根发表观点:一是主动开展左剑敏同志事迹的宣传活动,引导各届群众进行投票;二是利用传统媒体、互联网、新媒体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而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表示做好“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十分重要,将积极协助大队做好典型人物宣传,能够让消防部队乃至全市在文明工作创建过程中向前跨进一大步。

会后,教导员彭政财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车辆器材、训练设施、荣誉室以及文化沙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警营文化熏陶下官兵培养模式。教导员表示,大队全体官兵将不负众望,在集体智慧的指导下,和众人一起,全力做好“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将此项工作做好、做齐、做到位,为文明工作建设添一份力。(张恒)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