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召开安保夜查单位负责人约谈会

2016年08月30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召开安保夜查单位负责人约谈会

人民消防网宿州8月30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安保夜查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9日下午,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大队大队长徐柏松组织召开安保夜查单位负责人约谈会,15家夜查发现火灾隐患问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徐柏松首先对15家夜查发现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当前火灾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通过案例分析提醒场所负责人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认清形势,加大本单位消防安全重视力度和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就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徐柏松大队长要求:一是场所负责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本着对他人和自己负责的态度,制定科学、合理、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立即整改落实,务必在一周时间内完成所有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二是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按照本单位制定的整改方案对火灾隐患认真逐项进行整改,火灾隐患整改期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护,加强本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确保隐患整改期间单位的消防安全;三是大队将加大对隐患单位火灾隐患整改的检查力度,希望隐患单位能真正把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保质、如期完成,力争早日消除隐患,顺利、彻底的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要求,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切实消除隐患,对消防部门提出的问题逐条整改,坚决彻底整改,保证消防安全。(李子玉)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