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消防重拳出击 关停临杭区域121家物流企业

2016年08月29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消防重拳出击 关停临杭区域121家物流企业

人民消防网嘉兴8月29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提高海宁市社会面火灾防控管理水平,8月26日至28日,海宁市消防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市安监局、高新区管委会、市综合执法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等12个部门,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五个联合检查组重点在临杭区域、长安高新区对无证无照的仓储物流快递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在检查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单位原料仓库、车间、员工宿舍、消控室等重点部位,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道等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灭火疏散预案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责令停产停业,并对涉及的厂房进行查封,张贴通告和封条。

8月26日至28日三天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农发区121家物流仓储企业强制关停。下一步,海宁大队将对涉及责令停产停业的房东进行约谈,进行法制教育,制作笔录,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确保被查封的租赁企业按期搬离;并持续推进临杭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行业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钟逍雯)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