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潍坊消防集中宣传培训全区各部门单位260余人

2016年08月26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潍坊消防集中宣传培训全区各部门单位260余人

人民消防网潍坊8月26日电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培训大演练活动开展,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8月26日上午,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在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前广场举办全区消防宣传培训演练活动。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洪吉出席活动并对做好全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区管委会、公安分局领导,汶泉发展区、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企业、各村居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及消防官兵等共约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演练设置了人员疏散逃生、清点人数和消防部门力量到场处置等内容,消防官兵演示了室内消火栓连接水带出水,组织现场人员开展了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火演练。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消防宣传展板,观看了LED屏播放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消防宣传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印有“潍坊消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社区、家庭消防安全教育读本》,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添加关注、注册了“潍坊消防”微信公众号。驻潍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和《鸢都消防》电视栏目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教育效果。(冯建伟 宋杭之)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