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珠山大队慰问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6年08月26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珠山大队慰问资助贫困大学生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8月26日电 为积极响应景德镇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关于开展“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号召,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景德镇市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准大学生,助其顺利走完学路,积极营造“伸爱心之手?助圆梦之路”良好氛围,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8月24日,在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景德镇珠山大队官兵走进辖区戴家弄社区,为2016年度大队帮扶对象陈子龙特困大学生送去2000元助学金。

陈子龙是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大一的学生,母亲下岗后在社区从事公益性岗位,月收入只有500元,父亲常年患病在床,家境非常贫困。

此次珠山大队的资助非常微薄,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有效地改变生活状况。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有困难可以向大队反映,大队全体官兵将尽力帮助他们。(许青云)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