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凭祥消防开出5万罚单 重拳打击在建工程违法行为

2016年08月25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电动车乱拉电线充电
电动车乱拉电线充电

人民消防网崇左8月25日电 为深入推动社会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凭祥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在建工程进行消防监督检查。

期间,大队执法人员在对南大路万郡华府在建工程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建设工程未经消防验收合格擅自交楼,并已有大部分居民入住;且一楼停车场有大量电动车在用排查充电,消防车通道几乎停放满私家车等,这些现象严重影响着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带来了许多潜在的火灾隐患。针对以上事实,大队执法人员在依法调查取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广西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运用规定》的相关规定,给予该在建工程处罚款人民币50000万,并要求开发商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消防部门进行隐患整改,争取早日通过消防验收,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防范力度,并加大对电动车停放充电的监管力度,切实形成打击震慑氛围,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黄薇)

未经消防消防验收合格擅自交楼
未经消防消防验收合格擅自交楼
占用消防车通道
占用消防车通道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