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深入辖区大学城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08月25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深入辖区大学城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暑假即将结束,大学新生也即将入学,许多家长前来送大一新生入学,埇桥消防大队为给广大师生和送学家长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入学环境,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8月24日下午,埇桥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大学城,对大学城内宾馆、酒店、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消防监督人员对宾馆、酒店、网吧、KTV内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是否达到消防法规定的数量,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烟感系统、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按要求落实到位到人,消防档案是否齐全,是否定时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一酒店一处灭火器压力不足,消防监督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场所在规定的期限内将隐患整改完毕,同时要求该酒店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大学城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大了监督检查和执法工作力度,切实做到隐患必除,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为学生开学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徐海涛)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