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多部门联合开展非法加油站点清剿专项行动

2016年08月24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多部门联合开展非法加油站点清剿专项行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8月24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灵璧县开展非法加油站点清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全面清剿非法经营加油站(点),规范灵璧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8月23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县朝阳镇政府组织市场监管、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形成检查组,对朝阳镇的非法经营加油站点进行清剿,排除“定时炸弹”。

鉴于非法加油站点存在的诸多火灾隐患,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当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对朝阳镇的非法加油站点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无证无照、违法新建扩建、超范围经营,违规用火用电以及隐藏在居民区的非法加油点,隐藏在民房内的加油罐进行打击。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向非法加油站点业主宣传教育,使其明白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的意义,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

而据统计,此次非法加油站点清剿专项行动共排查7家非法加油站点,现场查封一家,并责令非法加油站点责任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拆除。下一步,检查组将对非法加油站点加油机进行拆除,对油罐进行注水处理,防止非法加油站点死灰复燃。(张小帅)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