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2016年度第三季度比武对抗隆重举行

2016年08月23日11: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2016年度第三季度比武对抗隆重举行

人民消防网安顺8月23日电 为全面推动实战化执勤岗位练兵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官兵训练热情,进一步提高各级指战员体能、技能综合素质以及应对各类灾害事故能力,8月22日,安顺市消防部队2016年度实战化执勤岗位练兵大比武在西秀区消防大队特勤中队隆重举行,来自全市9个中队的参加了比武竞赛。

此次比武对抗设置单兵科目和班组科目,即:4×400米接力、百米板障等科目,重点检验各单位自开展实战化执勤岗位练兵活动来,技战术和体能训练情况。比赛期间,9个中队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在赛场上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比体能、比业务、比毅力、比作风、比勇气,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切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安顺消防铁军顽强的战斗作风、勇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和铁的坚强意志。

比武活动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各队开展执勤岗位练兵的训练效果,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官兵苦练基本功的热情,并从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官兵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官兵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深化执勤岗位练兵,进一步贴近实战,提高部队整体灭火实战能力,向夯实战训基础聚焦用力。同时将此次实战化练兵大比武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按照党中央“能打仗,打胜仗”的总要求,努力钻研业务、掌握技能、增强素质,练出好成绩、练出好作风、练出好经验、练出好形象,为建设“平安安顺”作出积极贡献。(冯轶)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