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武义: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助阵夏季防火宣传

2016年08月22日1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武义: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助阵夏季防火宣传

人民消防网金华8月22日电 “夏季高温,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发生火灾时要及时疏散,针对初起火灾要组织人员进行扑救。”……8月19日,武义消防大队联合首批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积极走进社区、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张贴宣传资料,宣讲消防知识,携民共创平安家园。

活动中,宣传大使们在小区门口、展示窗、楼梯口等醒目区域粘贴宣传资料,并热情的向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常识二十条》、消防提示卡、消防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大兄弟,一看您就是会吸烟的人,给您一张消防安全提示卡,这里可提醒了不能卧床吸烟啊。平时可要多多学习消防知识,保护一家人的消防安全!”期间,宣传大使们主动上前,热情为社区居民们讲解宣传消防知识;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了“96119”火灾隐患举报热线,希望广大社区居民主动查找、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在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带领下,一行人还在社区宣传栏处粘贴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丰富了社区消防宣传栏。

当天活动中,共计发放张贴各类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关心消防、热爱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陈育静)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