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怒江贡山消防成功处置车辆坠江事故

2016年08月22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怒江贡山消防成功处置车辆坠江事故

人民消防网怒江8月22日电 2016年8月21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云南贡山县独龙江乡龙元村东给小组孔迪公路k22+200M处发生交通事故,致小型面包车坠入独龙江中,致小面包车上5人失踪,1人受伤。11时50分,贡山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县政府调度命令,出动2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经过经过近4小时行进,15时45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现场聚集大量群众,有“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高德荣高老县长、事故人员亲属、附近村民等,当看到救援官兵到来人们围上来衷心说了一句“消防队来了,放心了”,这是对消防的信任,也是对消防赞许。

经询问侦查得知,贡山县独龙江乡龙元村东给小组驾驶人东某某驾驶小型面包车沿孔迪公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行至孔迪公路k22+200M处时,与对象行驶的贡山县独龙江乡龙元村委会白来组驾驶人张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发生刮擦后,致小型面包车坠入悬崖下独龙江中,致小面包车上5人失踪,1人受伤。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向现场指挥部报告情况,下达作战命令:一组与交警做好做好现场警戒,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二组携带救援绳、多功能担架等器材着救生衣在群众带路下到江边搜救。到达现场后立即设置观察哨,深入事故现场侦查搜救,开展救援。18时,在救援官兵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普新红)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