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大队开展“守护平安埇桥”夜查行动

2016年08月22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大队开展“守护平安埇桥”夜查行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8月22日电 为深入推进“守护平安埇桥”夜查行动,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消防安全大局持续稳定,8月21日晚十点左右,宿州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杨雪亮、埇桥消防大队大队长徐柏松一行20余名执法人员,对埇桥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埇桥区夜猫娱乐会所、糖果KTV俱乐部、爱琴海假日酒店、苏果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照明灯以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数量充足、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熟悉消防控制设备功能及应急操作程序;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是否规范以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整治,确保场所消防安全高度稳定。同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单位20家,当场查封1家。下一步,埇桥大队将持续“守护平安埇桥”夜查行动,全力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徐海涛)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