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武义消防主动上门帮扶指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2016年08月19日15: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武义消防主动上门帮扶指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人民消防网金华8月19日电 为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重大火灾隐患隐患单位早日消除火灾隐患,8月18日晚,武义消防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到辖区两岸行酒店、和欣佳宜酒店等两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约谈单位负责人并帮扶指导隐患整改工作。

据了解,两家酒店因存在酒店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损坏不能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酒店走道使用可燃地垫等现象,在8月被列为政府挂牌隐患单位。指导过程中,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隐患部位,对其在整改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检查人员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整改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加快整改进度、做好人员培训,确保限期内整改完成。隐患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消防部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尽快完成整改通过验收,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武义消防大队将继续跟踪指导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协助隐患单位尽快消除重大火灾隐患,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