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十栋厂房被查封 竟是因为消防没过关

2016年08月19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十栋厂房被查封 竟是因为消防没过关

人民消防网海宁8月19日电 8月18日,海宁消防依法查封了长安高新园区内某企业的十栋厂房。

在前期的检查中,海宁消防发现浙江华辰家具有限公司私自改变了厂房的用途,但是相关的消防设施却没有跟进,而且还存在乱推乱放、私拉电线,随意分隔等情况,厂区存在严重消防隐患。

浙江华辰家具有限公司位于长安镇(高新园区),占地面积两三万平方左右,厂区内一共有十幢大楼,这些厂房分包租给了二十多家业主单位。目前大多数厂房都在当仓库使用,里面堆积着各种木制家具、塑料薄膜等易燃物品,厂房用途已经改变,不少消防通道被堵塞,但是相关的消防设施却没有跟进。

私自分隔房间,堆放易燃物品,本身就比较危险,但是里面的工作人员一点都不在意,在某个仓库里,工作人员居然直接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

一家家检查过去,几乎每家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仓库里随处可见各种私拉的电线。

这些电商主要经营衣物、书籍,仓库里堆满了各种易燃物品,而电商们为了节省空间,逃生通道只留下了一米宽度,楼道口还设置了卷闸门,一旦遇到火灾,里面的人员根本足够的时间逃生。海宁消防一家一家查封了十栋厂房里存在隐患的企业,各出入口被贴上封条。(钟逍雯)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