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凌云消防组织召开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

2016年08月19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凌云消防组织召开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

人民消防网百色8月19日电 为深入推进全区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民警、消防文员的消防监督执法水平和规范消防监督执法行为。8月18日,广西凌云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大队参谋主要从三大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对公安民警《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规定》、以及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有关条文进行了学习,为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二是对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程序、消防设施器材监督检查要点、公安派出所管辖范围内常见几类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公安派出所常用消防法律文书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三是对消防监督业务信息系统的操作规程、信息录入、系统的日常维护管理进行了示范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派出所消防民警、消防文员的监督执法水平和消防业务素质,提升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能力,为派出所顺利开展消防监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杨再伦)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