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沥青加工厂着火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官兵奋力扑救

2016年08月1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沥青加工厂着火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官兵奋力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8月19日电 8月18日上午10时14分,九江修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修水县杭口养老院附近(修水县武修线)着火,火势较大,如不及时扑救后果不堪设想,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修水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火速前往扑救。

10时50分,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着火的地点为该工厂沥青加工的机器,滚滚浓烟弥漫空中,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得知情况后,指挥员果断下达战斗命令: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从机器的二层、三层开攻,并利用单位洒水车给一号车供水,确保现场供水不间断;警戒小组利用警戒带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的进入。命令下达后,各号员按照各自的分工紧张而有序的迅速展开。经过官兵一个半小时的奋力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在明火被扑灭后,为防止复燃,参战官兵又对着火点进行了冷却,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厂房损失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该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叶贵)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