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普陀召开重点区域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6年08月18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普陀召开重点区域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人民消防网舟山8月18日电 为最大限度消除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火灾隐患,深入推进出租房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持续维护全区火灾形势稳定,为夏季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8月17日下午,浙江普陀组织召开全区重点区域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旭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普陀本岛四个街道、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陀消防部门负责任通报了前期出租房整治工作和市消安委督导情况。就当前出租房整治工作现状、整治标准和上级要求再次进行了说明。各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出租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谈论。

浙江普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旭军要求各街道、部门一定要以市消安委督导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同时就全区出租房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刘副区长进行了四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将出租房整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贯彻落实,确保把月底前能够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落实专人进行管控,在防上做好文章;四是建立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