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召开出租公寓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2016年08月16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召开出租公寓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人民消防网北京8月16日电 为做好出租公寓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大兴支队联合黄村镇安全科、流管办召开出租公寓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黄村镇31个村的安全负责人及公寓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黄村镇流管办负责人通报出租公寓整治工作方案。消防支队监督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出租公寓存在的安全出口不足、出租房屋屋顶为聚苯彩钢板、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无消防设施、私接乱拉电线、电动车违规存放、充电等火灾隐患,列举并分析了近期出租公寓发生的火灾事故及原因,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提出了整改的方法。黄村镇安全科负责人就出租公寓安装独立式火灾报警器进行了说明。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开的及时,敲响了警种,将认真整改火灾隐患。

下一步,大兴支队还将联合多部门对出租公寓进行实地检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做到检查一处、放心一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刘康明)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