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新疆总队召开全区部队管理教育视频调度会

2016年08月15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乌鲁木齐8月15日电 根据总队办公会部署,8月12日,总队召开了全区部队管理教育视频调度会,对执勤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司令部战训处、警务处,政治部纪保处、组教处全体干部,各支队军政主官、机关部门领导和大(中)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警务处余何磊处长主持,杨勇副参谋长出席了会议。

杨勇副参谋长就做好部队管理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级针对士兵职业技能鉴定结束后,官兵思想有松懈现象的实际,以及“两选两退”期间官兵关系、兵兵关系矛盾显现等现实问题,对部队安全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剖析官兵思想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做到一对一帮带,面对面指导,切实把隐患苗头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充分发挥机关指导基层的作用,严格落实党委成员联系点制度,科学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计划,督促所属部队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杨勇副参谋长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规范“四个秩序”,严格各项制度规定,保持正规秩序,对照“四个样子”,持续抓好正规化管理工作,突出人员、车辆、枪弹和营区管理,强化8小时以外和在外人员管理,保持部队秩序正规、安全有序。要持续开展夏季百日安全防事故大检查工作,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要派出专项工作组,重点帮助分析问题,研究制定对策;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拉单列表、挂账销号、责任到人,切实从源头上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警务处余何磊处长宣读了《部队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规则》,着重就部队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的竞赛形式、抽取台次、竞赛流程、竞赛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明确,杨勇副参谋长具体指导了部队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活动相关事宜。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