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新疆总队组织开展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抽签仪式

2016年08月1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乌鲁木齐8月15日电 8月14日上午,新疆总队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抽签仪式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司令部警务处采用单机版抽签程序,在全程视频直播和政治部纪保处的“双向监督”下,组织全区16个代表队1009名侯选人员进行了抽签,确定了16个支队、13个大队、16个中队、48名干部、战士,作为本单位参加总队举办的部队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人员。

在抽签仪式开始前,司令部警务处余何磊处长就抽签活动的流程、规则、注意事项等一一做了讲解。此次抽签范围为在编在岗的支队长、副支队长,支队参谋长、副参谋长、大队长、副大队长、中队长、副中队长、执勤中队长助理、班长和副班长;参赛选手候选名单由支队前期审核上报,总队司令部专门对照编制和7月份实力,对名册进行了逐人审核,对个别单位漏报、少报的情况及时进行了纠正,确保不漏一人。

在抽签仪式结束以后,政治部纪保处郭峰处长在对抽签仪式进行了全程监督后,他指出:这次抽签活动,总队正规化管理知识竞赛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全区消防部队官兵高度关注,抽签结果得到了全区16个代表队的高度认可。期间各代表队领队不仅自行下达口令抽签,而且自行确认参赛选手名单,切实保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他强调:在抽签活动结束后,如有对抽签环节仍有疑问的单位和个人,可向总队纪保处反映情况。

据了解,离正式竞赛还有10天时间,总队要求各单位督促参赛选手,抓紧时间背记,做好参赛的充分准备,争取在比赛中能够发挥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