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公交车撞上皮卡车 浙江金东消防紧急救援被困女子

2016年08月15日10: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公交车撞上皮卡车 浙江金东消防紧急救援被困女子

人民消防网金华8月15日电 8月14日中午11时14分,金华市金东区澧浦镇苗木交易市场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撞上了皮卡车,一人被困车中。金东大队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k510路公交车撞上了一辆皮卡车,由于撞击过猛,皮卡车车身侧面扭曲变形,公交车右侧车窗挡风玻璃被大面积撞碎,一名女子被困于皮卡车后排右侧座位,左脚死死被前座卡住,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首先使用顶杆将卡住左脚的位置撑起,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部位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官兵经过5分钟的施救,顺利将被困人员救出。被困人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公交车乘务员李女士描述,两车原本同向行驶,皮卡车突然掉头转弯,双方避让不及,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陈颖)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