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节目《梨都119》开播一周年效果显著

2016年08月15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宿州8月15日电 近日,砀山县《梨都119》广播栏目(FM105.6)开播一周年,一年来,该栏目围绕全县消防安全中心工作,结合百姓关注消防热点,第一时间将辖区火灾形势、消防新闻资讯、适时消防安全常识等传递给广大市民,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梨都119》栏目是由砀山消防大队与县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创办、制作的广播消防栏目。创办以来,栏目坚持以“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解读消防热点难点、提升全民消防意识”为宗旨,以颂扬真情、传播文明、服务社会、构筑和谐为的目标,每周一18:00-18:10分黄金时段直播,每周三、周五同一时间段进行重播,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老百姓的收听。据统计,《梨都119》栏目自2015年7月开播以来,共计播出52期,每期十分钟,循环播放宣传片花共计7300余遍,播发工作动态、灾情速递、消防常识等共计227条。

据了解,该栏目频率覆盖面广,覆盖人口高达一千多万,目前已成为全县消防宣传教育的主要阵地,极大地扩大了消防教育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为宣传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时明 李明晗)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