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大队召开消防监督执法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2016年08月12日14: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消防大队召开消防监督执法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人民消防网天水8月12日电 8月12日上午,天水秦安消防大队专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防火监督干部向社会单位公开述职述廉。会议由大队福教导员王锴主持,全体防火监督干部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社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杨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公安消防大队的职能、任务,当前消防执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具体要求以及大队加强廉政建设的具体做法。他指出,做好消防执法服务工作,开展消防监督干部公开述职述廉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份内工作,十分必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搞好服务,欢迎大家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我们将认真对待,直至问题解决。同时要求社会各界在反映情况、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要尊重客观事实,做到不乱说、不猜疑、不送请、不下套,积极创造一个和谐的消防执法环境。随后,大队全体干部分别进行述职述廉并接受评议。参会成员就当前消防工作进行了分析探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执法严格规范,服务热情到位,未存在乱罚款、乱收费和吃、拿、卡、要现象,业务办理准确及时,深受人民群众满意。

最后,会议要求大队全体消防监督干部严守廉政纪律和法律底线,坚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消防监督执法工作,不断提升消防执法服务水平,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推动秦安消防工作更上新台阶。(杨鹏、王锴)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