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省政府全力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2016年08月12日14: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张雨)日前,山东省政府召开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会议暨全省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通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情况,部署落实2016年全省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在山东省政府的部署推动下,连日来,各级政府、各行业部门全力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行业、系统内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曝光重大火灾隐患,深入推进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

同时,山东各地进一步健全完善部门应急联动响应机制,建强石油化工、高层建筑等灭火救援专勤队伍,做好各项应急救灾准备工作;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消防装备建设,强化乡镇、街道消防管理机构,指导各社会单位、社区建强用好微型消防站,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在此基础上,通过不断拓宽消防宣传教育渠道,进一步加大消防公益宣传力度,维护全省火灾形势稳定。

(责编:张雨、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