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消防总队开展消防监督业务练兵比武活动助力夏季消防检查

2016年08月12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监督执法、提升执法效能,确保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近日,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开展消防监督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深入推进消防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完成夏季消防检查各项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总队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下发方案,成立由张明灿总队长任组长的比武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专项办公室,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落实从严要求,实行全程督导。

练兵比武活动分为自学自查、集中轮训、分级比武三个阶段,既考理论、又考实践,采取随机抽考的形式。对监督、审验和火调岗位前10名、其他岗位前6名,总队颁发“消防监督业务能手”证书;对总成绩前6名的支队,评为“2016年全省消防监督岗位练兵比武先进支队”,以激发各单位和消防监督员的练兵比武热情。

(责编:张雨、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