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纳入政务督查内容

2016年08月1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近日,山东省政府消防工作督查培训会在消防总队召开。会议介绍了《关于对全省消防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的实施方案》,就落实省人大执法检查意见、2016年全省消防工作任务和夏季消防检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督查时间、督查分组、督查内容、督查对象、具体流程。

张明灿总队长指出,长期以来,省人大、省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先后出台《山东省消防条例》及多部政府规章,每年召开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组织督导考核,不断加大消防投入,为消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和领导保障。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省人大常委会消防执法检查及省政府年初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经报省政府领导同意,组织此次全省消防工作督查。督查过程中,各组消防人员要主动汇报,主动对接,服从领导,团结协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完成。

日前,由省人大、省政府督查室及公安、教育、民政、文化、卫生计生等部门厅级领导带队的督导组,已对17市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责编:张雨、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