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组织全体官兵撰写学习长征精神心得体会【4】

2016年08月12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组织全体官兵撰写学习长征精神心得体会【4】

人民消防网安顺8月12日电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官兵深入领会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坚定官兵理想信念,继承与发扬长征精神,确保长征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安顺消防部门组织全体官兵撰写学习长征精神心得体会。

安顺消防部门以此次撰写心得体会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官兵重温长征精神,时刻铭记心中。同时,安顺消防部门要求全体官兵要将长征精神与消防精神结合,贯穿于自身的本职岗位,国旗在上,消防官兵的一言一行,决不玷污金色的盾牌。宪法在上,消防官兵的一思一念,决不触犯法律的尊严。人民在上,消防官兵的一生一世,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来展现消防官兵对长征精神的诠释! 通过此次撰写心得体会活动,全力确保了官兵“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感”,进一步延伸了官兵的学习深度、强化了学习效果。(刘钰)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