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桂林警营广播正式开播 传播消防正能量

2016年08月11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桂林8月11日电 “亲爱的战友们,欢迎收听‘红门之声’,现在为大家播报的节目是‘早间新闻’,下面请听详细内容……”,8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消防大队警营广播正式开播,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广播一开播,便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官兵工作热情,提升官兵对部队的归属感,大队党委在征求官兵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配置专人和设备,创办了以“早间新闻、强军战歌、军旅歌曲、睡前轻音乐”为主要版块的广播栏目,充分利用早饭前、中午、晚饭后等时间广播半小时。“早间新闻”主要关注国际、国内的实政与社会动态,让官兵第一时间了解世间百态;“军旅歌曲”主要播放凝聚兵心的军旅歌曲,激发官兵的爱国情怀;“睡前轻音乐”主要播放世界名曲,让官兵在工作忙碌之余放松心情。

警营广播已经成为官兵了解时事政治的窗口、学习交流的园地、展示才华的舞台,得到了全体官兵一致好评。“自从‘红门之声’广播开播后,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训练热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执勤备战中去。”七星大队官兵这样说到。(黄薇、曾瑛之)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