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乐业县消防大队加大对网吧检查力度

2016年08月11日10: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乐业县消防大队加大对网吧检查力度

人民消防网百色8月11日电 为加强暑期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8月10日下午,广西百色乐业消防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专项突击检查的方式,大力开展网吧消防安全整治,严厉打击网吧消防违法、违章行为,及时消除和整改火灾隐患,有效净化了网吧消防安全环境。

在检查的过程中,针对各网吧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及火灾事故照明是否安装并完整好用,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并完整好用,是否制定了灭火和紧急疏散预案,经营业主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是否掌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网吧能够遵守关于网吧消防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员工都要熟悉消防设施的使用。但在个别网吧检查时发现,营业期间锁闭安全出口,杂物堵塞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备缺少和损坏;灭火器未按有关标准配置和摆放;甚至在网吧内吸烟等、检查人员发现问题后,责令当场予以整改。

通过强有力的执法手段,全面提高了各网吧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网吧经营业主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管理,确保网吧的消防安全。(罗月娟)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